忙就一个字

 
       最近实在忙,所以没有更新日志。
 
       Eindhoven是荷兰南部小城一座,据说飞利浦就是那里起家的。趁着公务会了会2005年9月在爱丁堡偶遇的老乡一对。大家把酒言欢,慨叹流年,畅谈未来,不亦乐乎。从东部小城Assen回阿姆斯特丹机场的火车有一班要转的,时间只有两分钟,我于是要了晚一点但直达的那班。卖票的很不屑的说,转车在同一个站台的两侧。难道荷兰的火车就那么准点?
       据说荷兰的国土面积是四川的四分之一,人口密度是四川的两倍。他们把能利用的都利用起来了,效率令人惊叹。
 
       周三回伦敦上班,中午跟侃兄去Subway午饭,结果不知道什么东西过敏,导致全身肿胀,好似红猪。同事拨了999,不过等救护车终于抵达(大概45分钟),我已基本痊愈。病人感言:这个世界果然凶险,凭你时刻警惕,坚持锻炼,吃一辈子Subway的“健康”三明治,也可能有过敏的一天。
       (后记:遵医嘱打电话给GP(注册医生)预约“过敏测试”。接线员说,你必须先约个时间跟你的GP见面,但这个礼拜已满,你必须下礼拜二再打电话预约。你不能现在预约下个礼拜的门诊,你也不能直接打电话给GP要求去医院做“过敏测试”的推荐信。什么?你已经有了医院的推荐信?那么你必须跟你的GP见面,给他看医院的推荐信,他会再给你一封推荐信,你再拿到医院去预约你要的测试……请你下礼拜二早上9点之后12点之前再打电话来预约……)
 
       周四更加忙的四脚朝天。晚上去Royal Albert Hall听春季音乐会,同事夫人单位的赠票。我差点儿迟到。最喜欢一个17岁俄国小姑娘拉的小提琴。真个是行云流水,如入无人之境,就像马路上穿梭娴熟的滚轴少年,那份轻巧自在,总令我羡慕不已。
 
       周五继续忙碌。真应了同事们的那句话,你干的越快,事情也就越多。没关系,谁叫咱是有追求的人呢。
 
       呜呜,我的生活真充实啊!连财金Bible都没时间看!
此条目发表在旅摄(Travel Photo)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4 Responses to 忙就一个字

  1. Sifei说道:

    如何注册GP,貌似我还没有注册这个。
     
    每天鼻子过敏,想去做个测试。

  2. yu说道:

    小华,日子过得满充实的嘛。工作,娱乐两不误。

  3. 猪猪说道:

   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好好保重啊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