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威游记 – 4 – 风中漫步

        那个大的旅游信息中心就叫“国家公园访问中心(National Park Visitor Centre)”,估计是Brecon Beacons最大的旅游信息机构。位于地势较高的一片丘陵中,本身风景就不错,当然站得高还要走的远,才有可能看到更多的美景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中心的停车场也是要钱的,同样2个小时1英镑。简易徒步路线图也要钱,1英镑。可巧碰到昨天在“瀑布中心”问过路的人,已经晨练完了准备转移阵地,告诉我们这里的蛋糕很好吃,并把用完的地图送给了我们。不过只在平原上走的话,不看地图也没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 天气是多云间晴有小雨。狂风乍起。起伏的丘陵状草原一望无际。好不容易走到尽头,另一个世界的丘陵状草原向着更远的地方延伸开去……我喜欢这样的风景,不介意偶尔吹吹风。但Hurui和Summer明显受不了了,回程的时候紧紧跟在另外一家人后面,我给她们指条近路,也怕冒险,我只好郁闷的跟在她们后面。直到真相揭晓,才敢大吼一声:你们为什么不相信我!?

        可能是口味不同吧。之前说很好吃的蛋糕,看上去就很一般。我点了唯一一个带威尔士字样的,结果就是一块压扁了的司康饼(Scone)。但是辛苦之后可以坐到温暖的室内,喝杯平价的热茶,感觉已经很享受了。我觉得这就是英国的山野同中国的不同吧,所谓自然与文明的和谐结合。

 人间四月芳菲尽,山寺桃花始盛开——五月底的Brecon Beacons,还是一副新春的模样。

 

多云间晴有投影

 

世界的尽头是另一个世界

 

旅游信息中心附近的牧场。近看羊身上都有标记,大刺刺的红色或蓝色十字,跟温婉的草坡又是一个对比。据Hurui说,红色是肉羊,蓝色是毛羊。虽然很爱吃羊肉,看到红字还是觉得伤心。

此条目发表在旅摄(Travel Photo)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